Front View

Solaemon 叮噹太陽能車 前言

對我來說,這架叮噹太陽能車勾起了我不少悲傷的回憶,尋尋覓覓,最後終於有一架是屬於我自己了。以後我再也不會送此模型給任何人,你們兩人不懂珍惜我的心意,那不緊要,我學會將最好的留給我自己。(其他人會睇唔明我講咩,只要當事人明白就ok了。)



好大塊面-.-"


Top View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今次製作非常簡單,組合之前手油駕駛室中的大雄(這可是我第一次手油人仔喔),噴上主色後噴上多層光油,最後將compound塗上車身表面,再用眼鏡布捽到車身光滑及"令"身為止。

顏色方面,資料如下:
白色:White
藍色:Light Blue
紅色:Character Red
黃色:Yellow
黑色:Flat Black 及 Gun Metal



好大個肚兜-.-


大雄是手油上色的


後記

雖然今次是第3次砌這架既可愛又有少少Low B的車車,不過今次是我第一次手油體積甘細既人仔。那麼有人會問:"Gundam 中也有人仔,你不油嗎?" 答案是.... 對的,我不油的-.-" Anyways啦,現在自己有了這架叮噹車,我已經好心滿意足了,所以我倒不介意手油得唔好呢~~(p.s. 這副模型通街都有得買,我之前唔買係因為某些私人因素,往事不堪提了~~)


 
 

完成日期: 10/2002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