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mm Cannon準備發射

GunCannon 小檔案

GunCannon是聯邦的V作戰中3台MS的其中之一,是專門設計為中距離砲擊戰用MS。Gun Cannon配備了當時最先進的科技-- Beam Rifle及Gundariumα裝甲。直到0083年代, GunCannon(後期開發了GunCannon II)一直都是聯邦的2線量產機(GM是一線的),而0083之後,已經再也見不到GunCannon系列出場了。

購買原因

因為我剛剛學習要如何用putty,所以就決定用此模型當犧牲品了(因為GunCannon製作簡單嘛,絕對是用來practice的好材料),而且此盒模型剛跌價到$18,於是毫不考慮地買了兩盒回家。



Side View

Rear View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筆者一向不太喜歡GunCannon,最大原因是我不喜歡紅色,但既然我買多了兩盒,於是就嘗試用回我不喜歡的紅色了。

製作方面,原本我用了MAX噴法,後來發現效果不太明顯,於是又用了一次Navy blue來打陰影。上身及背包的黃色排氣口是手油的,再用銀色噴上聯邦的標誌和劃線就完成了。

後記

今次是我第2次用putty補修夾口,所以有不少瑕疵出現(例如右腳可以隱約看到有一條直線,好明顯是補putty不足的結果)。另外是陰影打得唔夠重,看實物是可以看到陰影,不過在相中竟然幾乎看不出來.... 不過總括而言,此次的作品我抱住犧牲的心態去製作,不過最後出來的成果也不錯,於是我就帶了此模型參加CMC所舉辦的Real Model Show 6 (RMS 6)了,希望不會令人見笑吧 >.< ""....


GunCannon也頗qutie的

完成日期: 6/2002
上網日期: 7/2002
Modeled by Koz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