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M-03 Gogg 製作前言

各位好嗎?第一次寫製作報告,希望大家多多捧場!

說回今次的作品,今次製作的是HGUC的愛爾蘭魔蟹,曾經在0079中出場,是肥仔一名;而製作這機體的動機,完全是因為它的價錢十分便宜;由於它是我第一件用噴鎗上色的成品,因此只是試驗性質,所以當然找一隻自己不太喜歡的角色做白老鼠啦! XD

 






簡略製作過程

今次有少少特別,完全無上底灰,直接在模型表面噴了一層銀色,之後再上一層雙星的水性光油,最後才全隻噴上一層黑色作Max底色及用專用油上色;至於機體本身,因為這次只係第一隻成品,當時完全唔識改造,所以只係加髐痐眵茬﹛A鑽齯p孔同加躠K珠而已!。




 

後記

至於點解要先上一層雙星的水性光油,是因為想試嚝蓎撩ㄙ漁蘆G,由於雙星的水性油本身便很容易刮掉,因此在銀色上加一層雙星油,待全隻完成後再用筆刀輕刮表面及角位,模型油便很容易掉下,做成露出銀色機械的感覺,質感與在模型表面加上銀油完全不同,十分有趣,大家可以試試呢!(但記得完成後要全隻上一層保護油,否則......刮翵薣鴷i能會變成一隻銀色機體呢!^^)




完成日期: 6/2002
Modeled by Rex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