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模型系列


骰仔高達

迷你模型系列

今次要介紹的是早2年前Bandai所推出的一set非賣品迷你模型。全set有8款(如左圖),Size只得一個錢幣那樣大,而今次筆者就只會介紹其中4款。

首先介紹骰仔高達,此可愛的MA曾在遊戲G Generation F中出場,是以重高達改成的原創機體,不能變形,不過攻擊力卻強得離譜。另一隻要介紹的是聯邦軍的老臣子--鐵球,此機體的只攻擊力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-- "爛"!!關於鐵球的歷史,恐怕好多高達迷都知道了,所以筆者都不多說了。



此機體在"Stardust Memory"出現過

大合照^.^

製作方面

筆者都是第一次製作如此細少的模型,上色時可以用"步步驚心"來形容....

上色方面,首先說骰仔高達,先整隻噴上白色,再用一筆一筆地油上頭部,紅色則用Gundam Marker(紅)來油上。

至於鐵球,則先整隻噴上Bright Blue,再一筆一筆地油上頭部的大炮及雙手就完成。其餘兩隻就因製作簡單,筆者懶得介紹了。

總結這套作品絕對是消閒好傑作,完成後的效果又討好,不過最可惜的是Bandai幾時出重高達的模型....我可是非常期待呢! 好啦,今次的製作報告完成了,拜拜~


側面也是很可愛的

鐵球

 


Rear View

完成日期: 2001
上網日期: 5/2002
Produced by Koz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