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採用了最強幻象之造型

最強龍飛 (Bawoo [L.E.D. Type] )之創作意念

話說早陣子在newsgroup看到版友54兄製作龍飛,於是我才發覺我一直都忘記了這款上乘之作。以我那種喜歡新嘗試的個性,我當然不會那麼簡單的噴上原色吧~~ 後來去到模型店,見到五星物語的最強幻象正值大特價中,原本我好想買它回家的,不過聽聞五星物語的模型好難砌,於是我就想起用龍飛配上最強幻象的colour scheme ,此作品的構想就這樣建立了。


Side View


Rear View

龍飛 (Bawoo ) 小檔案

龍飛是Axis自護的可變型試作MS,設計者是由A.E.公社投靠去Axis的自護支持者,所以龍飛在外型上與Zeta Gundam有些相似(即是盜取了A.E.公社的Zeta藍圖)。橙色的龍飛曾是古利明的坐機,而量產機一律以綠色塗裝以便區分。



盾牌有血十字標誌


全身以白色為主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其實這隻龍飛是我一年多前"齋啪"的模型,當我發覺以前並沒有用膠水接合此模型時,就決定將它肢解以便上色(這樣就可以不用買一盒新的了,kekeke!!!)。將夾位補好之後,就用了Max噴來上色。紅色是筆油,至於其他機械位的黑色都是筆油。因為白色主色過於單調,所以找了一些水貼貼在腳部、右胸及噴射器上,最後劃線及噴上兩層Super clear就完成。




貼上紅色十字水貼加強造型
 

後記

不知為何今次完成了之後沒有太開心的感覺,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會如此。不過當我看到這隻最強龍飛的時候,我心中想道:"又多一隻可以見得人的作品了~~",那麼,都算是一件可以令自己開心的事情吧.....


 

完成日期: 8/2002
上網日期: 8/2002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