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nt View

SD Aegis Gundam 製作前言

先說一下買這隻SD Aegis的原因: 曾有很多網友說這隻SD很少偷膠位,我聽到之後當然覺得這是一個賣點,就買下來,不過呢..... 一砌之後才發現它的偷膠位沒想像中的少.... 頭頂背後及身後的尾翼均有"嚴重"的偷膠情況 (都係個句: Bandai你好野=.=)。沒法子,既然買回來了就只好砌左佢,就成為今次的製作動機了(謎之聲: 這是那門子的動機-.-?)




個盾幾型~


Left Side View

製作過程略述

製作方面,背部上面的尾翼及頭頂背後的偷膠位當然整返好。此模型最大的難題是同一件part通常都有兩隻色,幾乎全身都要mask,以雙肩、雙腳、前胸這些位置最難搞;我也忘記了花左幾耐去mask,至少3-4個鐘吧。至於主色,因為時常在網上看到好多模友以粉紅色做Aegis的主色,可是我看動畫中的Aegis明明是紅色的... 那我也隨意溝了一隻紅色出來做主色。



Rear View



尾翼的偷膠我已經處理過

後記

由於近來都好忙,整個月都是斷斷續續的在砌,所以我也沒count過total用左幾多時間才完成這SD Aegis。在砌這Aegis時我有一種"在砌BB武者"的感覺,因為BB武者很多都是同一件part有幾隻色,要mask的地方多到.... 嘔=.= 另外MA形態的樣子怪怪的.... 還是MS形態的Aegis型好多。



例牌姿勢...



近鏡~~

 



MA形態逐面睇(1)



MA形態逐面睇(2)

 



MA形態逐面睇(3)


完成日期: 4/2004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