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nt View

Zaku Marine Type 製作前言

今次已經是我第6次整SD渣古類的模型了,先介紹一下此次作品的部份資料。水中用渣古是有兩款的,其中一隻是ZZ時代出現過的RMS-192M Zaku Mariner;另一款即是在MSV裡出現過,也是今次我所製作的MS-06M Zaku Marine Type。MS-06M其實就是MSN-01的試作型,關於這隻MS-06M Zaku Marine Type的來歷,請到這裡看。

其實我在半年多前就想改造此模型,奈何當時自己技術差勁,在設計如何改造時遇到很大的困難,於是就放棄了;現在我將水中用渣古(以下簡稱水渣)改出來了,我真是開心到不得了...... 感想還是留在最後才說吧~

至於我之前所製作的Zaku,請按以下的link參觀:
EWAC Zack製作報告
Hi-Zack Custom製作報告
Desert Zaku 製作報告
Zaku II [Elliot Rem Use] 製作報告
Zaku II 製作報告

至於機體編號之命名,請參考機動兵器機體編號之由來




Left View


Rear View


Right Side View



兩兄弟合照^^

 

製作過程略述

製作方面, 這次是以SD戰士231號的紅渣古改造而成,顏色我放棄了原機設的青色,改成現時的藍/黑組合;頭部用造型畢地造出水渣原本個樣,再加上天線;原本模型前胸的膠件放棄唔用,之後用膠板重新整過;裙甲則是鋸掉原本凸出部份,再自行造型,另外用msv件代替原本既膊頭,最後背包用msv水渣個氧氣筒並再將其改短。


 

後記

由設計改造到完工為止,共花了5個星期才完成,以砌一隻BB黎講,實在是「工程龐大」!! 連我自己都覺得恐佈(未免用左太多時間了吧....) 另外由於我生性懶惰(XDDD),所以在製作時未能整到最好(在此次的作品中也可以看出模型有不少defect而我卻沒整好......) 最後啦,有d離題的講一句: 希望對SD模型沒興趣的朋友也來試玩一下SD,說不定會因此上癮呢。

 
 

 

 

完成日期: 10/2003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