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加了會發光的光纖線

陸戰型GunCannon 小檔案

創作是次模型的概念是GM及Gundam都有陸戰型,那麼GunCannon也應該有陸戰型吧? (GM、Gundam以及GunCannon同是汎用型,所以GunCannon有陸戰型亦不算違反原設吧~)。

至於我之前所製作的GunCannon,請按以下的link參觀:
GunCannon [銀色] 製作報告
GunCannon [原色] 製作報告
阿寶專用GunCannon 製作報告

至於機體編號之命名,請參考機動兵器機體編號之由來




噴了不太顯眼的軍事迷彩


發光之真相 ^.^"


手持鐳射鎗



Side View


又黎一次鐳射戰隊?! @.@"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製作方面,首先補好鎗背的偷膠位,之後在砲身底部鑽兩個洞,用來插入光纖補。另外,我在左右肩膀各加了一塊膠片,希望藉此加強造型。上色是MAX PAINT。今次的主色是軍事迷彩,所以今次主色有兩種,第一主色(亦是第一層要噴上的顏色)是淺泥黃色,50%黃色溝50%橙色,之後再加上總份量20%之啞油;第2主色是深綠色,80%RLM80 Olive Green加20%啞油。白色是Flat White,劃線後再將預備了的光纖插入砲身及頭部就完成。




肩膀各加了一塊膠片
 

後記

其實今次製作也不是花了很多時間,大約是15小時左右。不過最辛苦的地方竟然是影相那一part (因為d光纖時常閃下閃下,要影到雙眼發光的那一個shot,都用左不少時間....)。 其實製作是次GunCannon,我原本打算噴上橙黃色,可惜我好白痴地以為黃加橙會變成橙黃色>.<""".....後來溝出來的淺泥黃色又幾得意,於是我即時改噴軍事迷彩(陸戰feel的概念),效果即時好好多了.... 今次的製作有點誤打誤撞呢~~

 
     

完成日期: 8/2002
上網日期: 8/2002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