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ft Side View

製作前言

今次又是製作SD Dom^^",而且又是聯邦軍用的大魔。首先說一下此作品的設計概念,由於上一次的design不是我諗出來的^^",於是我覺得我要創作一隻屬於自己意念的BB Dom [E.F.S.F. Version]。在睇Gundam Seed時,我從Duel Gundam及Blitz Gundam身上觸發了靈感,我覺得大魔本身的武器裝備實在太少,於是想起要將其重裝化,就是此次的BB大魔了。

至於我之前所製作的Dom,請按以下的link參觀:
SD Dom 製作報告
SD Dom [E.F.S.F. version] 製作報告




Right Side View


背部配備了兩把劍


再黎返一幅正面先



炮上的銀色經特別處理過^^"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製作方面,大致上跟上次一樣,所以我也不多說了。今次除了加長了裙甲外,還將腳底加厚了2.4 mm;右肩加上機關槍(此乃參考Duel Gundam),左肩加上可伸縮的尖鑽(這個就是參考Blitz Gundam);原本的噴射器我捨棄了並加上背包代替;由於我是以指揮官專用機來設定,所以今次配上兩把劍(量產機通常只有一把劍的),最後加上大量水貼就完成了(上次的大魔我貼上"71"的字樣,今次則貼上"70")



自設的伸縮尖鑽^^"


我鍾意呢個pose

後記

今次係我第一次加厚腳底,當中的難度竟然比加長裙甲的辛苦,只是處理腳的部份已經弄了3天..... 我體會到"睇人整就易,自己整就難"既感覺。今年電擊比賽我都報左名,我打算以3隻BB大魔去參賽,其中兩隻就是你們現在看到的;最後一隻是沙漠型大魔,等我影左相再post上黎~ (其實瑞華行個邊好似仲未收我既報名表,好有可能今年我都去唔成電擊~ 哈哈)


大魔兄弟的合照^^"
 

 

 

完成日期: 7/2003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