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加了不少details

製作前言

今次又是製作SD Dom^^",不過對我而言,這次算得上是自己在模型技巧的大進步。首先說一下此作品的設計概念......不好意思,這個design不是我諗出來的^^",這是參考一位日本模友的^^"" 網址是這個 ;其實他的製作概念也是源自另一位日本的模友所創作的MG Dom [E.F.S.F. Version],之後再其SD化。

至於我之前所製作的Dom,請按以下的link參觀:
SD Dom 製作報告




在噴射器左右兩旁鑽洞




估下條天線係用咩整出黎~

 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製作方面,今次花了很多時間去刻線及加上了不少details。首先最重要的是我一次用原子灰跟畢地加長了裙甲(看一下右邊那張合照就會知道有什麼分別);頭部方面就加上了天線及用了wave眼;前胸及pat pat位都刻線了;噴射器兩旁都鑽了凹陷的小洞;其他加了Details的位置實在太多......你們自己看^^",最後加上大量水貼就完成了(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大量..... 水貼好貴喔=.=)



整返幅合照先~


製作中的圖片

後記

雖然今次的作品是模仿別人的,不過原來要模仿到一模一樣實在不是一件易事,今次我也只是模仿到原作者的7成....。另外一件事,藉著今次的製作,我第一次幫模型加長裙甲@.@ 好彩造出來的效果還算不錯^^(改造方面我係初心者^^") 另外我也從今次的製作中體會到另一件事...... 那就是--雖然在製作過程中很辛苦(因為要cut出那麼少的膠片做details,實在很吃力),不過完成後的心情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喜悅,唔知有幾多個人可以理解我這種喜悅呢~?

 
 

 

 

完成日期: 5/2003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