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次以深泥黃色為主

Ez-8 小檔案

08MS小隊一片中的主角斯羅所駕駛的RX-79[G]陸戰型高達於戰鬥中嚴重受損,於是聯邦軍將其回收並改裝成Gundam Ez-8,最後於山頂一戰中遭嚴重破壞,主角斯羅與女主角愛娜亦下落不明(不包括劇場版之劇情)。

購買原因

其實我在好耐之前已經砌過Ez-8了,當時只是噴上了純白色。由於近來我想整一些比較有陸戰feel的模型,於是選了Ez-8並噴上了比較有沙漠feel的泥黃色了。



噴上聯邦之標誌

個背包好似小學生的書包~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製作方面,全件噴黑,主色是孖星罐裝油TS-3,至於陰影則用了黑鐵色薄薄地噴上邊位。武器方面則噴上白色,之後在左肩及盾牌用噴上聯邦的標誌及"06"字樣,最後劃線完成。

後記

Ez-8要補畢地的地方都算多了(至少兩隻手都要補),不過今次也沒出現什麼差錯^.^。我曾帶了此模型參加CMC所舉辦的Real Model Show 6 (RMS 6)了,這是我當時最滿意的作品,希望唔會俾人笑啦^.^"" 。


武器有火箭炮及鐳射鎗

完成日期: 7/2002
上網日期: 8/2002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