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郁!!舉高雙手~~

Gundam Mk-IV 製作前言

現在一堆人正忙於砌Seed系列之際,我卻砌起這隻"舊作"起來(而且今次係第2次砌.... ~.~)。沒法子,家中還有一盒,拿來開刀(係鋸^^)最好不過~ 由於上次製作Mk-IV時已經用了紫色,而原設的白藍紅傳統Gundam look又不好看,於是在選擇主色時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,結果在多次嘗試之下溝出這一隻藍灰色出來(可是從相中只看到是灰色,要看實物才明顯)




Right Side View




Left Side View

 

製作過程及上色配對

製作方面,其實也沒有什麼大改造。首先是set pose,為了要造出張開雙手拿鎗的姿態的,先將雙手的手臂鋸下來,再用原子灰補上;當然我也將那些偷膠位補好。



新舊作之合照


製作前

後記

說實在的... Gundam Mk-IV的樣子真的有一點樣衰... 可是我對於我這兩隻Mk-IV我真的很滿意,我覺得砌模型不一定係要一味甘去改改改,如果上色配搭適宜,也可以製作出不錯的作品(雖然我這兩隻不是什麼很出色的作品,不過一看到它們,我就有說不出的滿足感)。希望也會有人認同我的睇法吧~~


製作後^^
 

 

 

完成日期: 5/2003
Modeled by Kozue

You are the visitors